里山LISHAN

【万银】Life After Life

啦啦啦
蠢苒苒我又回来了【学雅思简直要把我累成狗TAT】
这次打算写万银,嗯主要是回忆向 双视角 【有可能ooc 有可能ooc 有可能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可能ooc】
至于我会不会坑。。。其实我也不知道【尽量保证不坑】
结局是BE还是HE……尽量HE
不过这也是蠢苒苒第一次发刀子😊
各位看官看文愉快

----------------------分割线----------------------------

>>>Chapter 1

讲述者:快银

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突然。

对于速度一直都很快的我来说,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突然的事,可是现在这一幕用这句话来描述再合适不过了----2条钢筋并排从我的胸口和腹部横穿而过,埋入地下,把我以一种可笑的姿势固定在离地3米的空中。我现在像没有生气,被人嫌弃的破布娃娃一样,嗯,就跟被我塞在地下室某个角落的玩偶一样。

从胸口和腹部流出的温热的液体慢慢地把我银色的衣服染成深色,还好看不太出来,要不得多吓人。我现在脑中一片混沌,分不清到底是我打着石膏的右腿更疼还是身上的两个窟窿更疼。或许是心更疼呢。耳边依稀能听见教授和Hank他们的尖叫和怒吼。也许我这次应该听Hank的话,腿都断了就不要再去逞强了。也是,估计这次连命都没了。

我顺着那个方向看去,那个人,他也在看着我。他在想什么?他会后悔么?我可是他唯一的儿子了呢,这么狼狈的样子……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了吧。到现在我才想明白一点:在他的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罢了。我扯了扯嘴角,果然啊,Peter...Loser啊Loser。

我的眼睛慢慢地闭上了,是应该要和这个慢速的世界告别了吧。再见了教授,再见了Hank,再见了Kurt,再见了,大家。

以前我常躺在屋顶上,看着星星,想起小时候妈妈跟我说过,死去的人会变成星星去天上的,那我呢?谁又能杀了我?我的速度这么快应该没人有这么大能耐。要是真的成了星星也会是流星吧……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我的生命被自己最崇敬,最爱的Daddy结...束...了......

一道银光闪过,黑暗降临。

====tbc====

【捂脸逃】

评论(2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