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LISHAN

【万银】Life After Life 0404

[接上]

>>>>Chapter Four 04

讲述者:Erik

其实,在Peter死了之后,我也问过我自己:“Erik,你后悔么?好歹他是你唯一的儿子了。”

那天Peter冲过去时我已经没有时间再把钢筋给拉回来,我也不知道是他太快了还是时间短得我已无法控制。亲眼看着钢筋穿过Peter的身体时,我震惊了。那时,除了震惊,我的心里没有任何感觉。

现在想来,我的心里有一丝丝的歉意,毕竟那个孩子他再不识时务也不至于死。

Peter......我在脑海中默念着这个名字。
-----------------------------------------
“Daddy……”

====tbc====

【嗯 老万和小天使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下一章接着虐】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