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LISHAN

【万银】Life After Life 0403

[接上]


>>>>Chapter Four 03

讲述者:快银

我得承认那真的很疼,时至今日,我再回想起好了一半的腿再次断裂的那种疼都全身哆嗦。

多亏我喊的很大声,Hank带着行动不便的教授很快地从楼上下来了。

我把手放在石膏上,快速地震动着,固定在我腿上的石膏瞬间化成了碎块。Hank把我的腿迅速定位,Charles也顺便了解了一下刚刚所发生的一切。

“Erik!” 教授突然对着他感应到的,Erik离去的方向吼了一嗓子 “Danm it!Erik带了头盔我感应不到他了”

“我想我知道他要去哪,教授。不过你得同意我带你和Hank过去要不你俩太慢了,你看嘛Warren带着Kurt出去度假了,学院里速度快的人也只有我了你说是不。”其实我说的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我只是不想Erik出什么事而已。

Hank一边给我注射快速愈合的药物一边提醒我这个药的副作用有多大,而且还有许多不确定的危险因素。

针头刚从我的腿上抽出,我便托住了教授和Hank的颈椎,一路跑到那个花园里。

并没有人。

那是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Erik应该不会在大庭广众下解决这个问题,我在脑子里努力地回忆来时还有什么地方是比较空旷的。

当我再抬起腿时,我踉跄了一下,可是我并没有把这个当回事。我们顺着来时的方向一路找回去,果然在一个空地上看见了Erik的身影。两根钢筋并排对着那对母女。小姑娘在她母亲怀里因为害怕哭着,小小的身体颤抖着,十分不安。

“Peter,别逞强”

“Peter,别去。”

可是快来不及了。

那两个钢筋以很快的速度向那对母女冲去,我抬起腿,意想不到的是,我的速度慢了好多,而且断掉的腿更疼了。冷汗顺着我的脸颊,顺着我的头发流下,明明不远的距离我却感觉跑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已经来不及了。

在那一秒里,我没办法带着那对母女再跑回去,我所能做的,只是把那对母女向Charles他们的方向推去,不过这样也够了。

两个钢筋并排斜穿过我的身体,钢筋的一头深陷于地里,而我,被挂在半空中。

我微微回头向教授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Hank又变成蓝毛小怪兽了,身边围着各种钢铁建材动弹不得。我又看向Erik,他会不会感到后悔啊。

那一刻我感受到呼吸困难。

身温慢慢变凉,像金属一样。

====tbc====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