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LISHAN

Happy New Year & Love You All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出来诈个尸......嗯大概有4个月没码文了吧【捂脸】 这次只码了4对CP【都是糖都是糖】,毕竟我懒hhhh 文笔渣 ooc预警

>>>>

1.福华

屋外,贝克街上人群熙攘,人们不约而同地涌向泰晤士河岸----去那个注视着伦敦多年的伦敦眼下看烟花,等待着钟声敲响,不由自主地拥抱身边的陌生人,说出那一句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Sherlock。”哈德森太太在11:30的时候敲响了Sherlock的房门。

“还有半个小时才是新的一年呢哈德森太太,不过,新年快乐。”Sherlock停下了手中正在拨弄的琴弦。他看着对面空着的椅子,发了一会呆,又踱步到桌子旁边,从一堆琴谱稿件中翻出一部手机,拨出了一个熟悉的号码。

“Hey,John。”

“Sherlock!” John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感到异常的惊喜。Sherlock已经有很久没有和John主动联系过了,这是他近几个月来第一个给John打电话。“我正在和Mary看电视呢,今年伦敦眼那里还是一样热闹啊。”

Sherlock看向窗外,嘴角勾一个不经意的微笑。

电话那头的人打了一个哈欠,“Sherlock,你有什么重要的事么?我想我撑不到钟声响起的时候了,我太困了……”

“当然,你每年都撑不到12点。”Sherlock抿了一下嘴,“替我向Mary问好。还有,John,

新年快乐。”

2.EC

Xavier大宅今天不是一般的热闹。一群新鲜的血液给这个大宅带来了很多的改变,比如说,欢脱。

Jean对此方面深有体会。以前跨年的时候Charles会在厨房做一桌丰盛的晚宴,两个人坐在桌子的两端,举起盛着红酒的高脚杯,向对方道一句,“新年快乐。” 然后再窝在沙发里,靠在Charles的肩膀上睡着。而今年,Bobby在室外给大家做冰雕,Jubilee来了一场烟花秀,Peter在一眨眼的时间内给Xavier大宅做好了装饰,Hank终于从实验室中走出来,却又一头扎进了厨房里......

屋内,壁炉里的火焰摇曳着,两个人,一盘棋。

“Charles,该你走棋了。”Erik轻声提示。

“Erik。”Charles推了一个棋子,抬头看着Erik的眼睛,“我能听到,今天每一个人都很开心。哇哦,听起来Bobby的冰雕很厉害的样子。”

“好吧,你这个能力的确很让人嫉妒啊。随时都可以听一听有趣的事让自己开心一下。”

Charles没有直接结果Erik的话题,“可你不是,Erik,你的心里是忧郁的。”他把棋盘推到一边,拿起Erik的外套,扔到他的怀里,“走吧,去外面感受一下,看看年轻人都是怎么闹腾的。”

Erik强行被Charles脑出了屋子,一股寒风灌到了他的领子里,他一挑眉,拉链乖乖地拉到了领口。

眼前各种造型的冰雕摆满了宅子后院的整个草坪,他们在烟花的照耀下反射出多彩的光。

“Hey,大家,开始倒数了!”Jubilee的烟花在空中倒数,数过1后,大写的HAPPY NEW YEAR照亮了整个夜空。

“新年快乐,Erik。”

“新年快乐,Charles,还有,谢谢你,Charles。”

3.RF

“Finch。” John靠在床头。没有开灯的房间里只有手机发出的幽暗的光。“又有号码被列出来了?”

“你作为我的雇员,我总得给你放假吧。机器今天没有给我新的号码......”

“那有什么其他的事么?”

“拜托,Mr.Reese。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我只是突然想起来了……”

“想起了什么Harold?”John打断了Finch的话。

“想起来跟你说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Harold。”一阵喧闹在窗外响起,“Harold,外面在放烟花呢。”

“看到了。”

“别告诉我你是在监控摄像里看的黑白的烟花。” John戏谑道。

电话那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John。遇见你简直是我今年最棒的事情。”

4.Spirk

“拜托拜托拜托Spock!只是一句新年快乐而已,作为大副,你怎么也得跟舰员们意思一下吧。”Kirk一副着急又无奈地看着Spock,心里忿忿地想着:这个瓦肯人的脑子怎么就是不开窍呢。

“可是Kirk,我还是认为这不符合逻辑。我并不是很了解地球人这样的传统,或者,习惯。”Spock一脸严肃地回复着Kirk,完全无视面前人要抓狂的表情。

Kirk感觉自己都要被Spock气笑了,“天呐,Spock,教你说一句新年快乐怎么比教小孩子学说话都难。”

Kirk在Spock再次发表意见之前给他的嘴里塞了一个苹果。

“下面,让我们有请Spock说几句。” Dr.McCoy把话筒送到了Spock的嘴边,一脸坏笑地看着他。

“干得漂亮,Bones。”Kirk捅了捅他并冲他挤了挤眼睛。

不管Spock结果话筒时讲话讲得有多结巴,最后的最后,舰员们都很惊讶地听到了,那一句来自Spock的新年快乐。

=En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