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LISHAN

【万银】乖乖去喝热牛奶然后Daddy陪你睡觉

最近被我妈逼着喝热牛奶而产生的梗😂

私设:小天使还是个小孩子跟他老爹住在一起

还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能ooc可能有bug脱离原著文不会很长x3遍

------------------------分割线--------------------------

“Peter...听话把牛奶给喝了然后再去睡觉”Erik已经记不住今晚这是第几次对Peter说这句话了。他看着坐在桌前的Peter,一脸幽怨和无奈地看着那碗热牛奶,不管Erik怎么跟他说,Peter就是无动于衷。

“Peter......”

“Daddy” Peter抬起头,睁着那双惹人怜爱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Erik,“可是我不喜欢喝热牛奶啊我喜欢喝凉的。”又软又糯的声音直接甜到Erik的心里去了。Erik弯下腰,揉着Peter软软的银色的头发,“乖啊,喝凉的对胃不好的。”Erik端起碗,送到Peter的嘴边,努力去做出一个不怎么吓人的微笑。

“看!那边有鲨鱼!”Peter往Erik身后一指,拔腿就跑。银发少年心中窃喜着:嘿嘿嘿反正我跑的速度越来越快了Daddy他肯定控制不了我。Peter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冰箱,突然,停下了。“......”Peter一脸黑线:看来还是不够快TAT。

Erik勾了勾手指,Peter一瞬间就坐回到饭桌前。Peter看着那碗牛奶,深吸了几口气,酝酿了一下情绪,马上,Erik就对面前这个鼓着包子脸,泪眼汪汪的小孩子没辙了。

“Peter,你乖乖地把奶喝了Daddy陪你睡觉好不好?”Erik伸手去捏了捏Peter的小包子脸。“真的么Daddy?”Peter瞬间换上了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

没等Erik点头向他保证,Peter已经把牛奶喝光了。一双小手拉住了Erik,一眨眼的功夫,Erik已经躺在了Peter的小床上,他只有半个身子躺在床上,毕竟Peter的床太小了嘛。

Erik把头直起来,一小团银色的小小的软软的生物趴在他的身上。Peter扬起了脸“Daddy你说过的,陪我睡觉” 说着,还歪个头,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给了Erik一个萌萌的微笑。

天啊我儿子怎么这么可爱。Erik看着身上趴着的一小团,歪头卖萌明明犯规的好么Peter。 Erik现在感觉他的心里像撞上了焦糖一样那么甜。

Peter呼出的气息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Erik轻轻地抹去了Peter嘴边的奶渍,抱起了这个已经慢慢睡着的孩子,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Erik躺在他的大床上,怀里抱着已经熟睡的小Peter。他轻吻了一下Peter的额头“晚安,Peter。”

Daddy会一直爱你一直陪着你的,就算你跑得很快我追不上你也没事,我会一直在原地等着你陪着你的。

窗外,夜色正浓。

====End====

Life After Life 啥时候更我也不造【嘿嘿嘿】但我保证不坑:)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