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LISHAN

【万银】Life After Life 0402

[接上]

>>>>Chapter Four 02

讲述者:Erik

又是噩梦。

我梦见Rebecca躺在一片血泊中,无辜的双眼睁的大大的,失去了那如星星般的光泽,紧接着,便是Peter被钢筋固定在半空中,像一个被吊起的,坏掉的提线木偶一样......

再一次被惊醒。

目睹了Rebecca的死之后,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浮现着一个场景----不是Rebecca死去的场景,而是Peter的。

那一段时间,Peter那个小子总过来找我,说要和我谈谈,我每次都以你要是识时务的话就离我远点小心我伤害你这样的回复把他打发走。

那天,我要去给Rebecca报仇那天,Peter突然来到了我的房间,站在我的面前,拄着拐杖,摇摇晃晃的,跟我说:“嘿我知道Rebecca的死你很难接受但是我觉得这跟你去买twinkies没有什么关系我想说的是Rebecca死了我是很难受但是我也想让我的父亲爱我关心我啊所以.......”

他停下了,就像他跟我说他是我儿子那天的场景一样,说话语速快得要是我不仔细听根本听不清他到底要说些什么。

“所以?”

“所以你能不能冷静一点选择一个更好的方式去处理这个问题啊按照我之前的推理我已经差不多知道你要去干嘛了”

“你认为你拦得住我么”

“我...就算我拦不住你那教授也会阻止你这么做的。”

我的嘴角勾出一个弧度,轻蔑地笑了。Peter根本不知道他义正严辞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多可笑。Charles是可以说服我帮他做任何事情但是我自己的事我可不想让别人插手,谁都不行。

“如果你识时务的话你还是不要插手我的事了。Kid,这是最后的警告。”

然而Peter那个孩子好像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识时务,他继续撑着拐杖跟在我的后面----Fuck! 我并没有转过身,只是轻轻地勾了勾手指,再往地上一挥,便听到身后的人重重地跪在地上的声音,和他溢满痛苦的,撕心裂肺的吼叫。

那时我感觉心里好像有些莫名的难受。管他呢,再拖延就没有时间了,下次再找到这对母女还得花费我的时间。

我拿起放在柜子角落里的头盔,快步走出了学院。

====tbc====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