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山LISHAN

【空军组】8件小事

甜甜的日常
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属于我

---------------
1.金发

“柯林斯你别再晃了。”法瑞尔眯着眼睛,“这金光晃的我眼睛疼。”

正在哼着歌晃着身子的金发男孩子晃的更欢了。

“再晃你就去把出故障的飞机给修了去。”法瑞尔一把摁住柯林斯的头,使尽浑身解数把那头金发揉成了鸟窝。


2.吃饭

柯林斯第一次和法瑞尔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表现得很矜持。

法瑞尔一脸黑线:以这种吃饭速度...这孩子是怎么做到不被饿死的?

事实证明,是法瑞尔多虑了。

一周之后,原形毕露的柯林斯以飞快的速度吃完了自己盘子里的饭,又把贪婪的目光投向了自己长官的盘子。

法瑞尔下意识地把盘子向后挪了挪。


3.醉酒

柯林斯的酒瘾一直都不小。

喜欢上法瑞尔之后就更不控制了。

因为他很好奇法瑞尔看见他醉酒会是怎样的反应。

“法瑞尔会让喝醉了的我睡他的床么?”这是柯林斯经常想的问题。


4.醉酒之后

柯林斯喝醉了之后一个人在路上蹦来蹦去还唱着歌,正巧被正在巡视的法瑞尔碰上了。

“看着我,柯林斯。你到底喝了多少?”发问者一脸严肃。

“没...没多少。”柯林斯摇摇晃晃的,脸上还挂着傻呵呵的微笑。他用手比量着,“就...就这些。”

法瑞尔叹了一口气,他无法拒绝红扑扑的脸蛋和笑起来大大的梨涡,可他又不能让柯林斯继续在外面卖傻----作为一个长官他还是得要面子的。

于是他把柯林斯连拖带拽地弄回了寝室,顺便充当了奶妈的角色给柯林斯脱去了外衣。

他依稀感觉在他给柯林斯脱衣服时柯林斯亲了他一口。


5.第二天早上

“法瑞尔...我怎么躺在你的床上?”或许是因为害羞,柯林斯的小脸还是红扑扑的。

“你说呢?昨晚发生了什么你还记得么?”

“我好像喝醉了。”柯林斯半睡半醒时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的。

“没别的了?”

“嗯...”柯林斯翻了个身,背对着法瑞尔,“没别的啦。”

我好像还亲了你一口。柯林斯在心里笑出了声。


6.晚安

每天睡觉之前法瑞尔都会跟柯林斯说晚安。

不过今天晚上没有。

于是这一个晚上,住在柯林斯下铺的室友一直都在担心床会不会塌。


7.傲娇

柯林斯这一天在训练的时候都闷闷不乐的。他和往常一样出色地完成了法瑞尔交代的任务,可是就是不搭理法瑞尔。就算是来自法瑞尔的夸奖他也不屑一顾。

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法瑞尔叫住了柯林斯:“今天这是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没事啊。我挺好的。”

“说实话。”法瑞尔拉着柯林斯胳膊的手握得更紧了。

柯林斯轻哼一声:“你昨晚没跟我说晚安。”

“要我怎么补偿你?”

柯林斯咬着下唇不说话。

“晚安我亲爱的柯林斯。”

柯林斯站在原地不动。

法瑞尔思索了半天,又在柯林斯脸颊上亲了一口。

“晚安法瑞尔。”柯林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法瑞尔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蹦蹦哒哒地回去了,只留法瑞尔一个人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


8.亲吻

法瑞尔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把嘴磕肿了。

这肿着嘴该怎么亲柯林斯呢?法瑞尔想了无数种方法,最后还是选择了和之前一样的亲吻方式。

于是,这种结果直接导致了法瑞尔亲完柯林斯之后疼得呲牙咧嘴地笑着。

柯林斯每次对他表示关心的时候,法瑞尔都心想:嘴疼又怎样?反正我亲到你了。

评论(3)

热度(56)